会计学院在焦作大学教职工太极拳表演赛中荣获第一名

2019年04月23日 17:16  点击:[]

 焦作大学教职工太极拳表演赛于4月22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魏曰高、符德学、刘际平、吴玉伦、秦海金出席了表演赛开幕式。会计学院以8.91的高分在全校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参赛的20支队伍中,会计学院最后上场。队员们顶着压力将训练结果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场上,参赛队伍入场整齐,出场有序,人人全神贯注,精神抖擞;演练者动作行云流水,虚实分明,柔中有刚。我院参赛队员用刚柔并济的太极动作打动了评委,赢得了观众喝彩。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了在这次太极拳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会计学院的精神风貌,会计学院分工会在赛前利用周一、周二、周四下午的课余时间,精心组织训练。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都积极配合,克服一切困难,风雨无阻,坚持练习,付出必有回报。

 本次比赛获得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体老师积极投入的艰苦训练,得益于教练何斐老师的悉心指导。明德新民,止于至善,传承过往,再谱辉煌!








    

上一条:健康太极,强身健体——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下一条:居安思危,赤心报国——会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专题片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