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秦海金到我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7:13  点击:[]

    2019322日上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深入会计学院,开展关于内部机构设置和年度目标落实调研活动,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卢国红院长和张秀琴书记关于年度目标落实情况和学院内部机构设置建议的工作汇报。
    秦海金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贯彻落实311日学校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内部质量诊改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的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引领学科骨干教师,克服困难,认识到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在新专业建设上下功夫。二是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方向,深入挖掘学科亮点,鼓励教师们走出去,多交流,教研活动开展起来,培育和强化特色优势,社科经济做出亮点。三是要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业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会计学院全体教师集体习练太极拳(三) 下一条:会计学院全体教师集体习练太极拳(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