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运动会教师总结表彰会议

2019年04月30日 09:52  点击:[]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焦作大学在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上,会计学院教工努力拼搏,团结合作,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为会计学院争得了荣誉。本届运动会是我院教工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全的一届运动会,共有48人参赛,太极拳团体比赛获得第一名,教工组以387分的团体总分遥遥领先,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努力奋斗、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勇气,获得了校领导及兄弟院部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经会计学院党总支议事会及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在4月29日下午的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对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的团队和教工个人项目进行表彰。会议由院长卢国红和党总支书记张秀琴主持,卢院长先就本届运动会我院教师及学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太极拳团体比赛全员参与,体现了我院教师对集体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团结一致的精神。会上卢院长和张书记为参加拔河比赛的14名教师、个人项目总分前六名的教师和带领教师及学生获得太极拳团体赛优异成绩的特殊贡献奖何斐老师颁发了奖品,希望大家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下一步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行政管理工作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在卫生大检查中取得北校区综合排名第一 下一条:健康太极,强身健体——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教职工太极拳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