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微党课比赛”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0:22  点击:[]

为推动会计学院党员的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勤奋学习、深入思考、躬身实践,2019年5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微党课比赛”。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党员先锋岗的具体要求和学校“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刘倩斐、孙玉庆、毕素红、冯小伍、李有良、苗娟、刘彩虹、赵健、李静祎、李斌和何峰十一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展示。大家采用图文并茂的PPT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授,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取到了很好的现场效果。最后由全体党员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优秀“微党课”。

微党课的开展调动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习动力。其他党员进行点评和总结,也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微型党课”这个小载体,变成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教工排球赛首战告捷 下一条:笃行致远,逐梦扬帆——记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