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并检查教师顶岗实践情况

2019年06月12日 09:10  点击:[]

    6月10日下午,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李有良到汇鑫财税集团调研并检查财务管理教研室范莉莉老师的企业顶岗实践情况。
    汇鑫财税集团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焦作会计服务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四家直营分公司、两个财税服务点和一家网络技术公司,服务近万家中小企业,业务覆盖焦作市各县区,涉及行业百余个,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财税管理咨询服务。2018年05月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在教师顶岗实践、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合作。
    调研过程中,卢院长和李院长参观了实习就业学生的工作环境,询问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检查了范莉莉老师的顶岗实践工作效果,并与汇鑫财税集团总经理刘长征、焦作分公司经理薛海艳就如何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丰富校企合作内容展开座谈。卢院长分析了会计学院的专业发展和人才优势,咨询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校关切的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刘长征总经理分析了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阐述了汇鑫财税集团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对我院教师和学生的企业顶岗实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在各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今后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引入“真账实操”的会计工厂建设,实现校企协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端午节安全提示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