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10:44  点击:[]

2019912下午,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岳院长和李主任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主任指出,第一个工作重点是接下来的贫困生认定工作和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每一个辅导员都要认真了解贫困生情况,和贫困生谈心谈话,切实做好贫困资助工作。第二个工作重点是发展党员和推荐积极分子工作。另外毕业生辅导员还需完成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接下来岳院长强调了2016级毕业生就业率统计,中秋学生安全,中秋晚会,宿舍教室卫生,新生学生会成员推荐,节后学生出勤纪律等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辅导员们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辅导员们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贯彻落实校党委精神学习要点 下一条:共度中秋佳节,弘扬传统文化——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中秋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