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70周年,为祖国喝彩

2019年10月01日 15:32  点击:[]

201910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在校学生观看了建国70周年阅兵式直播。

军歌嘹亮,鼓点铿锵,高亢激昂的歌声在天安门上空回荡。望着电视机里传来的画面,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当阅兵开始、升国旗唱国歌时,大家不约而同站起身来,唱起国歌的旋律。阅兵仪式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同学们侧耳倾听、认真记录。当接受检阅的徒步方队、装备方队与空中梯队以及参加游行的北京各界群众通过天安门时,人民军队的强大和祖国的强盛,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位同学心中油然而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建国七十周年,为祖国赞歌 下一条:崇学笃行,自强不息——记焦作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