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视察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2019年10月12日 09:23  点击:[]

20191010日上午,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在保卫处处长李辉等军训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焦作大学北校区检查新生军训工作,慰问军训教官及2019级新生。

霍校长十分关心军训教官对我校所提供后勤保障的满意度,详细了解了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军训工作的介绍,对同学们的训练表现、训练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向为我校新生军训工作辛苦付出的教官们及辅导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要保证教官们有良好的训练、餐饮、休息和交通条件;希望教官们严格、规范、文明、安全施训;希望同学们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圆满完成大学生涯的第一课。

学校领导的到来,极大的激发了会计学院师生的训练热情,党总支书记孔维丽要求四位新生辅导员要严格履行连指导员的职责,全程陪同训练,关注关心新生军训的身体和心理表现,配合教官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2019级新生纷纷表示将直面军训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砺,通过本次军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为焦作大学增光添彩!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开封市杞县财政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