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秦海金带队到我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7:41  点击:[]

20191012日上午,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教务处处长林邓伟及相关人员来到会计学院,开展关于专业特色化、教学做一体化改革的专项调研活动,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李有良、教学办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卢国红院长关于学院专业特色化建设和教学做一体化改革的情况和设想,其它人员也提出相关建议。听取汇报后,秦海金副校长对学院在专业特色化和教学做一体化方面已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快专业特色化建设,要在“特”上做深入研究,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在新专业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做好“优质学校”建设项目,科学合理规划,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方向,深入挖掘学科亮点,鼓励教师们走出去,多交流,扎实开展教研活动,培育和强化特色优势。  

上一条:我院领导赴企业检查督导教师顶岗实践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