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企业检查督导教师顶岗实践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19:20  点击:[]


为加强对2019年下半年教师顶岗实践工作的监督管理,会计学院组成督导组赴教师顶岗企业进行检查督导工作。20191018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李有良、综合办主任何峰、会计实训教研室主任丁富甲一行三人到教师顶岗实习单位进行检查督导工作。

首先,来到河南省易代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教师谢小兵的顶岗实践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对教师顶岗实践情况、企业工作岗位情况、企业对会计人员的需求状况等进行深入了解,也对进一步校企合作进行探讨。


然后,来到河南省起翔贸易有限公司,对我院教师刘彩虹的顶岗实践工作进行检查。在检查中,主要了解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教师顶岗实习情况、企业工作岗位情况。


顶岗实习单位充分认可了顶岗教师的工作,同时也对顶岗实习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这次检查工作,对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 下一条:副校长秦海金带队到我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