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青春荣光——记焦作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

2019年10月22日 21:27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上午九点,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在焦作大学南校区操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焦作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博士,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教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际平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玉伦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教授,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林五星教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文静同志,学校各院部、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教授、博士代表。

 在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之后,军训会操正式开始。各个军训连队进行分列式表演,新生们步履铿锵,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走齐步,他们整齐划一;走正步,他们步履矫健;敬军礼,他们动作标准;喊口号,他们声音嘹亮。在此次军训会操表演中,会计学院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们用两个星期的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绩。

 军训会操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德学博士作了总结发言,对军训表演中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表演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负责我院军训任务的部队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有关部门、老师、工作人员为军训工作所做的努力。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子的优良风采!


上一条: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武陟人民胜利渠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