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腾飞,从职业规划启航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17级职业生涯规划学术报告会

2019年11月06日 09:41  点击:[]


  2019114日下午,张坤老师在学术报告厅给17级会计学生做职业规划报告。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7级会计学院所有学生。

张坤老师一到场就受到全场数百人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均对职业规划报告会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和浓厚的兴趣。张坤老师简单的介绍了自己,从啥叫会计入手,引导学生认识会计。之后他将职业规划分成6个步骤。首先,他从行业背景入手,介绍了万物互联网下大时代。接着,他介绍了会计的行业现状及其三个阶段,目前的会计正处在行业转型升级,深度融合阶段。而这个阶段的高级财会人才需求很大。紧接着他介绍了不同的公司种类,区分了大小财务会计的。并表明了现在社会对会计的要求,即核算型会计向管理型会计转变。然后,通过两个故事告诉同学们思路决定出路,成功取决于多种因素,自身的勤奋与努力才是成功的关键。最后他告诉同学们想要心想事成,就必须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并帮助同学们确定会计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听了张坤老师详尽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报告会在现场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张老师的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此次学术报告会,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


上一条:我院顶岗工作督导组赴企业检查督导教师顶岗实践工作 下一条:走进会计,感知借贷人生------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19级大一新生会计职业认识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