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基础专题讲座——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李少林副教授讲座

2018年04月27日 15:53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树立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2018年4月25日晚19时至21时,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会计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李少林作了一场《助理会计师应试技巧剖析——经济法基础》的专题讲座。

李少林教授多年来从事会计理论教学和会计实务操作的指导,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他根据历年《经济法基础》的考试题库分析了《经济法基础》考试的题型、重难点,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学习方法,并围绕会计行业的职业前景和所处环境,分析了会计专业的求职现状。他要求同学们努力钻研业务,刻苦提高专业技能。

此次讲座是会计学院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的系列活动之一,在学生中反响强烈,使广大同学加深了对会计学科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初级会计实务专题讲座——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冯小伍副教授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