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助理会计师应试技巧剖析------经济法基础》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8年04月23日 11:30  点击:[]

全院师生:

我院将举办主题为《助理会计师应试技巧剖析------经济法基础》的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讲人:李少林 副教授

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实训中心主任

时间:2018年4月26日19:00—21:00

地点:焦作大学北校区报告厅

讲座内容:

通过全国助理会计师考试是每个会计人的梦想,是证明你会计职业能力水平的重要依据。《经济法基础》是助理会计师考试的必考科目,考试内容多而杂,考试难度较大。本讲座根据历年《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库,分析《经济法基础》考试的题型、重难点,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学习方法,旨在提高学生《经济法基础》应试能力及通过率。

请我院感兴趣的师生准时参加,也欢迎其他院部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会计学院

2018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助理会计师应试技巧剖析------初级实务应试技巧》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