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月讲座

2019年05月28日 09:02  点击:[]

20195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举办了“会计职业风险防范”专题讲座,特邀焦作市兴焦税务师事务所王春成总经理主讲。

首先,王春成总经理讲解了会计人员需要具备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介绍了会计职业风险防范的相关措施。同时,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对会计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会计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为学生将来的职业生涯提出了建议。最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的自信心,对会计专业发展现状和职业风险防范也有了清晰的认识。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724cc89bf0e8da7041698ded793bf94.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微信图片_2019052718014415.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3.jpg

 

 

 

 

 

 

 

 

 

 

 

 

 

 

下一条: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月讲座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