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5日 12: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201932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何塘家风教育基地。在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何瑭纪念馆、何瑭名人馆、何瑭明训馆、武陟家规家训馆等展厅,详细了解了何瑭的生平事迹,阅读了何氏家风家训,领会了何瑭肃纪正风、立家风传家训、谏君安民、治学育才的高尚品德和家国情怀。对何瑭公正廉洁、忠孝仁义的品德深有感触,对他重视家规、以身作则的家风教育赞叹不已。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传承传统廉政文化,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一心为民,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1903260906343.jpg

上一条:4月4日会计学院总支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2019届优秀毕业生结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