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4月11日 12:34  点击:[]

2019410日上午940,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会议室组织新党员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党总支组织委员岳军平、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帆、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委员王小爱、3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第二项,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小爱同志宣读了33名参加宣誓新党员的名单。第三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第四项,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最后党总支组织委员岳军平代表总支讲话,提出了对新党员的希望与祝福。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的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好形式。

上一条:4月12日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4月4日会计学院总支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