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性专题教育

2019年05月30日 20:21  点击:[]

为教育引导会计学院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5月2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了“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专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活动。

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由学生支部书记李斌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议室中响起。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王小爱同志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致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支部书记李斌在会议上强调开展毕业生党性专题教育活动,是我支部着力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切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途径。他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精神上不“缺钙”;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思想上不“贫血”;发挥先锋作用,做到行动上不“乏力”;树立良好形象,做到行为上不“抹黑”。既有党员之行,又有党员之魂。积极“开拓人生、奉献社会”。最后,他对于即将迈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闪现青春的风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释放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新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上一条: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记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文明离校 你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