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服务新生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08日 17:35  点击:[]

2019年9月6日,为确保新生报到的工作顺利进行,焦作大学北校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服务新生”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团总支书记何斐和各班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迎新活动。

在学院党组织的安排下设立了多个新生咨询处,做好新生的入校接待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老师仔细讲解迎新流程,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新生,带领新生办理一系列入校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讲解,让新生感受到会计学院的温馨,以积极的生活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和积极分子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结合学生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尽职尽责,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让走进学院的每个新生都感到大家庭的温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自觉性,认真履行育人职责,实现管理服务两促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23B19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主题教育电影 下一条: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记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