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

2019年11月12日 11:30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下午4:00,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座谈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从此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斌主持。

会议伊始,由王亚鹏等六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接着,大会对王亚鹏等六位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参会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王亚鹏等六位同志认真听取,表示会加强学习,改正缺点,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对预备党员的一次综合性考察,是预备党员转正的关键程序,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严格按照相关流程落实好,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主题教育电影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