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倍受鼓舞

2019年05月18日 16:48  点击:[]

20195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焦作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我校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坚持推进“专业建设特色化,教学活动信息化,管理行为规范化,环境建设生态化,党建加强常态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我学院代表纷纷表示,今天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深感振奋。《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回顾总结取得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一针见血,不遮不盖;学校发展定位准确,实现的路径清晰可行。通过强化“五化建设”,推进“教学做”一体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用党建的高质量,保证学校发展的高质量,最终实现本科办学目标,鼓舞士气,提振信心。作为基层党总支书记,要组织教工研读《报告》,学懂、弄通、吃透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狠抓落实到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焦作大学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9年5月20日党日活动­——与毕业生代表座谈送温暖 下一条:会计学院5月5日党总支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