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第二季度党课

2019年06月10日 17:40  点击:[]

    2019610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李有良同志在学院会议室面向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进行第二季度党课学习,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李有良同志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务,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总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九大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和要义,极大地增了党课的亲和力和吸引力。同时强调,新形势下全体支部成员都应持续不断地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通过党课学习,每位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为加强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和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组织教工支部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19年5月20日党日活动­——与毕业生代表座谈送温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