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

2019年10月22日 18:27  点击:[]

20191021日晚上8点,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四》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先进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记录了深藏功名葆本色的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时代楷模黄文秀、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邮递员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女工李萌、举家“落户”山村的“羊书记”隋耀达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都被这些先进党员的精神和事迹深深感动。

节目结束后,大家仍沉浸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精神的巨大感召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镜,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时代表率。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教学育人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创造性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努力争创新业绩。

上一条: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武陟人民胜利渠 下一条:2019年10月14日4+1+N主题党日活动 ——微党课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