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协力争先——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划龙舟比赛

2019年03月16日 13:22  点击:[]

 2019年3月15日中午12:3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划龙舟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人员有18级各班学生。

划龙舟比赛,九个班级共分为六个队伍,男女各三队分开比赛,每队有15人,在规定的50米赛程内用时最少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赛前,学生会成员对各种注意事项做了充足准备,以防危险事故发生。随着入场人员的增多,比赛正式开始,他们排成一列,扶着前一名队员的肩膀,抬高左腿由前一名队员托着,单脚着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当哨声响起的同时,三名计时人员开始计时,看着前进的队伍,他们的口号整齐一致,在“一二,一二”的节奏声中向前奔进,整齐而有序的排列使得他们的前进更加快速。最后,7班,8班,9班取得了男子划龙舟第一名,1班,2班,3班取得了女子划龙舟的第一名

划龙舟比赛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学到的是坚持不懈的信念,以及互相扶持,同舟共济,争得荣誉的决心,这里的欢笑与汗水是会计学院学子明亮的青春里最美好的见证。


 











上一条:积极备战,争创佳绩——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团总支积极指导运动员科学训练 下一条: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记会计学院跳大绳比赛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