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之源,激情飞扬——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拔河比赛

2019年03月12日 13:40  点击:[]

 2019年3月11日中午1:0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篮球场“三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展的是“拔河”项目。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是会计学院18级各班学生。

 此次比赛以各班为单位,共组成十一支队伍,每队15人,男生5人,女生10人,由各班代表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每局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当两局胜出时宣布比赛结果,获胜代表队进入下一轮比赛。赛场上前来加油呐喊的学生热情如火,在他们的配合下现场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展着。比赛尚未开始时,双方队员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凝成了一股绳!各队的队长更是精神振奋,跑前跑后地布置战略,俨然是一位征战疆场的将军。哨声一响,双方口号震天,气势轩昂,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学生脸色通红却丝毫不放松,有的“面部狰狞”仍拼尽全力,还有的干脆闭上眼睛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女同学们更是不甘示弱,一个个咬紧牙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发扬得淋漓尽致。场外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直入云霄。最终,7班,10 班,11班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

 拔河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我们见证了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情意,增进了同学交流的同时,更是丰富了他们的娱乐活动。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上一条: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 ——记会计学院跳大绳比赛 下一条:规范交通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会执勤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