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青春,运动无限——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会首日精彩赛况

2019年04月25日 13:43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带领全体教工和学生运动员参加了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拉开序幕,站在跑道上的入场方队昂首挺胸,凉风习习,把运动员们高昂的热情吹上云霄。红色的服装象征着会计人如火般的热情,作为第一个入场方队,我们气势高昂,整齐划一的步伐是我们信念坚定的象征。“阴阳合而万物生,阴阳融而太极成”柔和中藏着刚劲,拳路饱满丰富,拳式柔软圆润,会计学院教职工在开幕式上的太极表演尽显大雅之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英气磅礴的迈上赛场,田径运动员们奋力争先,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向着终点进发,短跑飞速,长跑耐力;奋力的一跃,是运动员们为会计学院争光添彩的决心。场内,运动员们努力奋斗,拼尽全力。场外,拉拉队加油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

运动会是学校的重大活动项目,会计学院踊跃参与。体现了会计学院学子的热爱运动的精神,也是同学们团结一致的体现。让我们更加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会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