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焦作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4月26日 13:53  点击:[]

 4月25至26日,我校隆重举办了第二十四届运动会。

会计学院运动员们奋发向上,凭着卓越的能力与持之以恒的决心,为会计学院争光添彩,让会计学院再一次在运动会上绽放光彩。回首来路,运动员们早起贪黑的磨练,一次次的挑战自我,忙完了自己的学习后,抽出自己的课余时间,一起训练,互相指导,互相扶持,站在领奖台上,金牌闪闪,鲜花热烈,心中洋溢着是作为会计学院一份子的强烈自豪感。把优秀的品质坚持到最后一刻,就是最大的荣誉。

通过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展示了同学们的体育才华。两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证书,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上一条: 中国梦 焦作美—— 万里河山 江山如画 下一条:活力青春,运动无限——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会首日精彩赛况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