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交通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会执勤活动

2019年03月10日 13: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交通行为,倡导文明交通行为。2019年3月8日,在焦作大学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领导下,会计学院的老师和会计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一起参与了路口执勤活动,为城市交通安全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穿着红马甲,带着小红帽,手里举着旗。那一抹抹红色,在这寒冷的冬天让人倍感温暖。志愿者们认真履行职责,在出勤的高峰期指挥行人和非机动车,维护交通秩序。充分体验到了交警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即使考验重重,他们仍旧坚守岗位,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让每一个参与者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理解和体会。交通安全只要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引起大家的重视,就能减少很多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文明出行。


 


 

 

 

 

上一条:活力之源,激情飞扬——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拔河比赛 下一条: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终总结表彰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