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梦想,自强不息---记会计学院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16日 21:05  点击:[]

 2019514日中午一点,会计学院于北校区报告厅召开第二十四届全民运动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团总支书记刘倩斐辅导员。本次表彰大会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倩斐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岳军平副院长宣读了《会计学院关于第二十届全民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大会进行第二项,院领导为优秀辅导员、优秀工作者、优秀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优异成绩的肯定。大会进行第三项,优秀运动员代表张玉洁进行发言,对运动会中做出努力和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大家用行动证明训练中曾经付出的汗水是值得的。大会进行第四项,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总结发言,首先肯定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向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师生致以感谢,鼓励辅导员和运动员在明年运动会上会计学院再创辉煌大会进行第五项,大家共同观看了全民运动会的精彩赛事回顾视频,为本次表彰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每一次的总结与反思都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与发展,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发了会计学子们努力拼搏、昂扬向上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凝聚力,相信在下一次运动会上,我们会获得更大的突破、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下一条:弘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之梦——记会计学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