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员誓师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21:11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下午4:10,会计学院于焦作大学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运动员誓师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张秀琴、副院长岳军平、学工办主任李斌、全体辅导员及运动员。

 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卢国红院长对全体运动员发出动员。希望所有同学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嘱咐运动员们要在训练过程中保护好自己。大会进行第二项,由运动员代表牛坤代表运动员宣誓,鼓励全体运动员刻苦训练,争取在运动会上获得好成绩。大会进行第三项,党总支书记张秀琴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备战,团结合作,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在运动会中全力以赴,为会计学院争光。大会进行第四项,全体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极大的振奋了运动员的士气。

 誓师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旨在激励运动员们的训练热情,加强团体凝聚力,相信在院领导的指导下,辅导员的组织下,运动员们相互配合,一定能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会计风采,铸就新的辉煌!




 



 

 

上一条:弘扬五四精神,追逐青春之梦——记会计学院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 下一条:精彩瞬间,勇胜勇战——会计学院运动会比赛进行时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