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大力开展“四养成”活动的倡议书

2019年03月11日 21:15  点击:[]

 我校党委书记魏曰高同志指出:“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好习惯的养成与学习专业知识一样重要。学校应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使学生养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培养学生读书学习的习惯、锻炼强身的习惯、勤劳卫生的习惯、遵规守纪的习惯”。

 会计学院将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四养成”的育人理念,以“四养成”为工作主题,把“四养成”内容融入学生日常管理中,创新服务,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培养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

 学院将成立“四养成”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从有利于大学生成人、成才,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家庭和社会稳定的高度出发,做好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健全制度,科学规划,真正把“四养成”活动落到实处。学院将陆续开展 “读书学习”活动月、“锻炼强身”活动月、“勤劳卫生”活动月、“遵规守纪”活动月等活动。

 学院现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学院 “四养成”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好好读书,坚持读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参与公益卫生活动,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养成良好习惯,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大学生!


 

上一条: 青春正好,理所当“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三走”活动 下一条:心系祖国,聚焦两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