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健康成长 ——“四养成”活动之体育锻炼篇

2019年03月19日 22:00  点击:[]

 为了让学生养成“读书学习、锻炼强身、勤劳卫生、遵规守纪”的好习惯,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3月份活动主题是加强体育锻炼。

 2019年3月11——15日,为期一周的“三走”活动拉开了体育锻炼月的序幕,有拔河、跳大绳、划龙舟等多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训练,相互配合,为了班级荣誉而奋斗,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距离,加深了同学情谊,还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团结互助、互相扶持的温暖。学生太极拳选拔和训练也随后开始,“常动则筋骨竦,气脉舒”焦作是太极拳的发源地,焦作大学也拥有着浓厚的太极文化氛围,柔中带刚的动作行如流水,整齐划一的身姿朝气蓬勃,是学校里不可或缺的风景。

 焦作大学党委书记魏曰高强调,“身体是干事创业的本钱,没有好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体育锻炼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更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相信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加强体育锻炼,热爱运动,强身健体,为成功夯实有力的基础。



 








 

上一条: 积极参选,争创佳绩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运动会选拔赛 下一条: 青春正好,理所当“燃”——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三走”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