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9年06月12日 19:03  点击:[]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匆匆的脚步赶不上时间的步伐,毕业季的骊歌不经意间悠然敲响。2019届毕业生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回首往事,走进焦大的记忆仍历历在目,“崇学笃行,敬业乐群”的校训你们时刻铭记。而今,你们学业有成,羽翼渐丰。在毕业离校之际,会计学院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起以下倡议:

一、谨记校规,安全离校

离别在即,始终铭记焦大人的责任和使命。请你们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遵守校规校纪,留给母校安静与整洁。请你们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办理离校手续,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二、爱护公物,有序离校

离校之际,你们要继续保持文明习惯,爱护校园环境,不破坏花草树木;有序参加各项毕业纪念活动,做到有秩序、懂珍惜。

三、文明宿舍,清洁离校

大学生活三载,一间小小宿舍见证了太多故事和情感,也珍藏着太多美好的记忆,毕业临走前请用心再好好维护它,请大家整理好自己的物品,再认真打扫一遍宿舍,保持宿舍内外环境卫生,将最后一份清洁珍藏。请将留念化作行动,以愉悦的心情准备即将开始的新生活。

四、铭记师恩,感恩离校

常怀感恩之心,勿忘老师传道授业之恩;常念教育之德,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献礼。

五、奉献爱心,文明离校

离校之际,奉献爱心,捐赠书籍旧物;别离之时,关爱他人,传授成功经验。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以拳拳爱心留住灿烂永恒,为母校的明天留下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

六、提高警惕,安全离校

离校前后,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止人身财产受到损失。“安全”二字要时刻牢记心间,返乡途中,高度警惕,防盗防骗,做到有保障,懂防范。

七、调整心态,理性离校

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调整自身心态,把握时代脉搏,直面挑战,拼搏向上。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会计学院  

                                           2019611


 

上一条:会计学院18级会计5班“讲诚信 知感恩”主题班会 下一条:激情四射,绽放青春——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四球联赛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