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18级会计5班“讲诚信 知感恩”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21日 14:33  点击:[]

为了组织学生学习、交流、讨论发生在身边的诚信、感恩故事,引导学生树立“讲诚信、知感恩”意识和道德观念,强化学生对诚信、感恩的认识和理解,让学生充分认识诚信、感恩与实现自身价值的密切关系, 18级会计5班于2019年6月19日在3306教室积极召开了“讲诚信知感恩班会”。

首先由班长重点说明诚信和感恩对大学生的重要性,然后团支书、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结合实际生活与学习中的事例来说明诚信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诚信教育的讨论,最后辅导员王小爱老师进行总结,她谈到诚信对一个人的重要性,讲诚信是人们生活中人们交流的桥梁,是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优良传统,我们都明白到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感恩走进每一个人的心灵,让诚信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

上一条:会计学院17级7班开展“讲诚信,知感恩”活动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