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美好心灵,共筑和谐校园——会计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

2019年11月28日 13:49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9:50焦作大学北校区会计学院于一教前举办了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张永强、党总支书记孔维丽、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永平、学工办主任李斌以及全体辅导员。

首先,李斌老师宣读了本次心理健康周活动的主要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健康周活动。随后学生处处长张永强讲话,倡议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以及对待心理健康问题要有正确的解决方法等;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强调说,因各种原因导致大学生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面临着心理、生理、社会等现实问题并说明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接着党总支书记孔维丽书记呼吁大学生要重视心理健康,宣布心理健康周活动正式开幕,最后,各级领导、辅导员与学生在签名墙上签字。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健康的心理是一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优良的心理素质在全面素质的提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学到了健康的心理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处理和改善人际关系,还能让我们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培养健康心理,扬起人生风帆————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周视频演讲 下一条:焦作大学副校长霍晓丽视察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