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健康心理,扬起人生风帆————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周视频演讲

2019年11月30日 19:06  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的健康心理,提高我院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0教室举行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演讲比赛,该活动作为我院心理健康周的活动之一,也备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围绕“正确认识自我”、“人际交往的技巧”、“如何应对压力和挫折”、“保持乐观心态”等主题,以积极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面对生活,我们心怀梦想;面对成长,我们勇敢担当;让每颗心灵都闪耀光芒,让生活充满爱和希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善待自己,关爱他人,以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去建设会计学院的美好明天!


上一条:拒绝平庸,追求卓越——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第二期青年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关爱美好心灵,共筑和谐校园——会计学院2019年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