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追求卓越——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第二期青年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9年12月06日 19:22  点击:[]

2019年11月30日上午8点,在干教中心主任黄丽娟主持下,我院杞县财政系统第二期青年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210教室圆满落幕。杞县财政局参加的领导有党组织成员、副局长管天朋同志,人事股股长王胜军同志,办公室主任李国强,干教中心主任黄丽娟同志;焦作大学出席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秦海金同志,会计学院党总支孔维丽同志,院长卢国红同志,副院长李有良同志;还有培训班的班主任李少林老师。

由干教中心主任黄丽娟同志主持,在奏唱国歌,全体起立后,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为纪念50多天的紧张而充实的集中培训,播放培训班电子相册。之后由管局长宣读《焦作大学、杞县财政局关于表彰杞县财政系统(第二期)青年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由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经过优秀学员代表的发言了解到这次培训的内容多,要求高,培养了大家的各项能力。紧接着由焦作大学副校长秦海金同志讲话,非常欢迎杞县的的青年干部来到焦作大学学习,希望这次培训班为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起到帮助。最后,杞县财政局局长栗可难提到本次培训班的开展为杞县青年干部的能力提升起到了极大作用,感谢焦作大学老师50多天的陪伴。

本次培训,通过学习会计电算化、政府预算会计、办公自动化、财经应用文写作、财政预算编制与预算执行规范操作等课程,使财政青年干部更系统掌握财经政策、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提高思想素质和财政业务能力,并及时总结如斑经验,是大家进一步明确学习目的和努力方向,更好服务于杞县经济建设发展。同时也将极大地提高学院在财政方面的教学水平和我院服务社会的能力。


上一条:携手并进,你我同行————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周活动 下一条:培养健康心理,扬起人生风帆————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心理健康周视频演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