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依旧,情系冬至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包饺子活动

2018年12月24日 16:40  点击:[]

2018年12月22号,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冬至包饺子活动,会计学院青协所有成员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大家在北校区餐厅二楼集合,为包饺子做好准备工作,一起过冬至,包饺子。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都围在一起,其乐融融。当一盘盘的热饺上桌的时候,虽然饺子的外形不算漂亮,味道也不算顶尖,但是,当看到那一盘盘冒着热气的饺子时,洋溢在大家心里的是满满的幸福感,那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每一个饺子都包裹了希望,煮熟了快乐,咬开了幸福,温暖了甜蜜。情系冬至,大家温暖依旧。

这次冬至活动,大家亲自动手包饺子,并且全身心地投入到包饺子的氛围中去。在大家感受节日温暖、集体的温馨、缓解思乡之情的同时,更真实的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同时促进了协会志愿者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未来青年志愿者协会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点滴力量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校园清扫活动 下一条:规范交通行为,共建文明城市 —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协执勤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