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趣味标语,引领青春风尚——记焦大会计青协绿风尚行动

2019年05月31日 13:09  点击:[]

 

  2019529日,为进一步响应焦作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召,让绿色生活成为风尚。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餐厅北门和宿舍楼开展了“趣味标语绿风尚行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前期标语准备工作,第二阶段是宿舍楼粘贴工作。活动当中,大家分工明确、动作迅速。从寻找素材到绘画写字再到后期粘贴,每个人都专注于自己所负责的那部分工作,认真完成每一张标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关注,纷纷驻足观看,志愿者们也热心地邀请他们参与到创作当中。时间就在大家的忙碌当中匆匆流逝,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全部工作顺利完成。

 引用趣味标语,引领青春风尚。在将来工作中,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继续开展绿风尚行动。积极引导带领志愿者们参与到加强环保宣传教育、倡导绿色健康生活风尚等一系列绿风尚活动。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美丽焦作建设当中。


 







 

上一条:低碳环保 爱护环境——记焦大会计青协龙源湖环保宣传活动 下一条:“粽”叶飘香,“衣”往情深——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端午节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