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爱护环境——记焦大会计青协龙源湖环保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0:49  点击:[]

 20196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龙源湖志愿厅开展了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下午四点半集合前往龙源湖志愿厅。如丝的小雨,浇去了天气的炎热,但并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环保的热心。阻挡不了志愿者前进的脚步。低碳环保,爱护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在龙源湖志愿厅大家穿好志愿服在领队的带领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认真的完成绿色任务。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市民介绍了关于环保的相关内容,并大力宣传世界环境日,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慢慢变暗的天空,提醒着大家回程的时间,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志愿者环保的心依然存在。

 地球就像我们伟大的母亲,我们作为地球的孩子,就应该一起努力,微小的力量汇聚巨大的。环保,志愿者们在行动


 






 

上一条: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端午活动 下一条:引用趣味标语,引领青春风尚——记焦大会计青协绿风尚行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