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叶飘香——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端午活动

2019年06月09日 14:54  点击:[]

 2019年6月7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团市委青年志愿亭、共青团解放区委、焦作市振新慈善义工协会、焦作大学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端午大放,粽香情更浓”活动。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地在一教楼前集合准备出发前往活动第一站——焦作市精神病院。在焦作市精神病院,志愿者们在院方和振新慈善义工协会的带领下为病人们送去了粽子、牛奶、西瓜等物品,让他们更好地度过端午佳节,并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志愿者和病人们道别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本次活动第二站——焦煤敬老院。在焦煤敬老院,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发粽子、发牛奶、切西瓜,和爷爷奶奶们聊聊家常,陪爷爷奶奶们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通过端午节的活动志愿者们为长辈们送去了一份温暖,也更深刻的明白了“志愿者”的价值和意义。






 


上一条:四城联创,惠及你我——记焦作大学家属院志愿清理活动 下一条:低碳环保 爱护环境——记焦大会计青协龙源湖环保宣传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