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铭记心间——记焦大会计青协参加雷锋工程体系启动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20:39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2019年6月24日,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受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邀请,参加雷锋工程体系启动仪式。

早上7点,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在一教门前,准备前往雷锋协会基地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到达会场后,志愿者们帮助雷锋协会布置会场,为本次雷锋工程体系启动仪式顺利进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融入其中,积极配合,为省政协办公厅、团市委、民政局、妇联等各组织单位领导们系红领巾,参加合唱表演,参观雷锋纪念馆,和雷锋志愿者协会维持了良好合作关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原焦作军分区司令员等领导合影留念。

铭记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坚定了心中无私奉献的螺丝钉精神。




上一条:99公益,弘爱传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卖活动 下一条:四城联创,惠及你我——记焦作大学家属院志愿清理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