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弘爱传情——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义卖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07:07  点击:[]

 201997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领导下。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焦作弘爱基金会在万达广场内共同参与99公益日”筹集善款义卖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要是通过志愿者们的义卖来筹集善款,然后将所有募集的善款用于焦作市特殊儿童们的教育、日常生活等多方面的开支,让这些孩子们的各项条件得到改善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早早集合来到万达广场布置场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摆放义卖商品,铺地摊等前期工作很快就顺利完成。人渐渐多了起来,志愿者们也忙碌了起来。义卖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耐心的为来往的人们讲解本次的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社会特殊儿童的情况及了解99公益日。本次活动时间持续较长,最后的募集成果让每一个志愿者都感到十分欣慰,即使本次活动非常辛苦,但对于大家来说是值得的。

 献小钱,传大爱。每一份付出都是对特殊儿童的一份关爱每一个生命的价值都是平等的。99公益,传情弘爱,愿每一个孩子都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在温暖中继续前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日活动 下一条:雷锋精神,铭记心间——记焦大会计青协参加雷锋工程体系启动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