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课活动

2018年12月16日 16:15  点击:[]

为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加强青年团员的责任使命感20181115日在一教110教室,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平平主讲,各班团支书学习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团课学习

活动过程中,青年团员们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交流和探讨,共同回顾了共青团成立的背景与意义,明确了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讨论之后,同学们普遍认识到应该从自身出发,严于律己;团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坚决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学习工作,致力于更高更好的追求,努力实现生命的价值。

本次团课帮助青年团员们从根本上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激发了团员们的上进心,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要努力奋斗的方向与目标,找到了对组织的归属感,有助于青年团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态度、积极提升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讲文明、知礼仪、做文明学生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因为年轻,所以梦想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