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知礼仪、做文明学生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课活动

2018年12月20日 16:03  点击:[]

 2018年12月18日19:00,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5班团支部,在3教306教室展开了以“讲文明、知礼仪、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5班团支书主持。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言行举止,其次应更好地提升自己的道德文明素养,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对于"如何做一名文明的学生"这一问题,同学们给出了不同的见解: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谨守课堂纪律,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礼貌问候少不了,课后遇到老师问好最基本。紧扣文明礼仪这一主题,两位同学表演了在不同场合下遇到老师的情景剧,以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把文明、礼仪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主持人做出总结:从细节看人,从行为习惯评价一个人素质的高低,在学习、生活、交往中我们一定要谨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了文明和礼仪的内涵,使同学们明白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同时,督促大家要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做一个高素质的大学生,让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校园,永不凋谢。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 ——记会计学院团总支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