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安全提示

2019年06月07日 09:45  点击:[]

亲爱的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安排,今年端午节假期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节日期间,各位同学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仍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假期自身安全。为此我院特提出以下安全警示事项:

1、全体同学遵守放假时间安排,不得耽误正常教学安排。

2、宿舍安全:假期离校前一定要保持好宿舍卫生,保证宿舍里的门窗、电源开关都是关掉的,确保消防安全,不能留下安全隐患。

  3、财产安全:广大学生要警惕兼职刷单、校园贷和网购退款等电信网络诈骗,切实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4、交通安全:外出乘车时坚持“安全第一”,做到超员车不坐,有故障隐患的车不坐,非正规营运车不坐。

5、饮食卫生安全:节假日期间应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要特别注意不要购买不卫生的“三无”(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或生产许可证)以及无生产厂名称)食品。不要暴饮暴食,注意肠胃卫生。

6、严禁参加非法集会、签名和游行活动;严禁参与酗酒、赌博、封建迷信等活动。

7.外出安全:假期出游学生必须征得家长同意,要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工作,确保人身安全。毕业班实习工作的同学要遵守所在单位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

8、所有学生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发生意外及时进行求助,节假日期间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会计学院

2019年6月7日

 

 

上一条:会计学院领导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并检查教师顶岗实践情况 下一条:焦作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王梦思荣登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金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