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6月17日 08:27  点击:[]

2018年元月份成立以来,会计学院以会计初级资格证考试为抓手,狠抓学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年多来,会计学院调整了人才培养方案,将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课程纳入会计专业课程体系,实现了学生获取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的有机结合。制作并展出了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的宣传版面,举办了首届会计知识竞赛,聘请优秀毕业生谈工作和考试经验,要求一、二年级学生每周一至周五晚上上自习并加强监督检查,组织召开了2017级学生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誓师大会。通过多手段宣传发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和考证的热情,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取得了优异成绩:2016级普招生610人,累计通过会计初级资格考试80人,通过率为13.11%。其中,2016级会计专业1班学生王梦思荣登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金榜”,位列全国第二名。2017级普招生347人,通过会计初级资格考试60人,通过率为17.29%,与2016级同期相比,通过率提高了一倍还多。其中,袁泽颖、曹欢欢同学以优异成绩通过了考试。2018级学生谢小可、刘岗、2016级中专生田慧杰、田文、杨萍、李冰钰首次参加便通过了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

会计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促进学风向好,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培养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的会计人才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9年考证总结表彰暨备考2020年动员大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领导到校企合作企业调研 并检查教师顶岗实践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