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月讲座通知

2019年05月21日 17:02  点击:[]

会计学院职业教育活动月讲座通知

 

会计学院2019527日下午3:30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3201教室举行以“会计职业风险防范”为主题的讲座,特邀焦作市兴焦税务师事务所王春成总经理主讲。本讲座主讲内容:包括会计职业风险的类别、应对措施和案例介绍。在风险类别中将介绍假账及其种类、会计人员业务能力及职业判断、税务风险等内容;在应对措施中将介绍守住底线不做假账、提升能力应对挑战、不断学习掌握政策等内容;在案例介绍中,将以实际案例说明风险的产生及化解。讲座的目的主要是让学生树立职业风险意识,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欢迎对此问题有兴趣的师生届时光临!

 

 

 

 

                                          会计学院

          2019520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月讲座 下一条:焦作大学教学工作量和教科研业绩考核办法(修订)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