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三反”活动周

2018年10月29日 16:0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对非法传销、校园贷以及网络诈骗的认识,提高辨别能力。20181022—28日经管学院和会计学院在焦作大学北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三反”系列活动。

为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两个学院联合策划了活动方案,团结协作共同推动活动开展。前期以悬挂条幅、制作宣传版面等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23日和24日晚上七点,连续两天在1308教室举办了两场观看反传销、反校园贷和网络诈骗宣传片的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传销、校园贷、网络诈骗危害的认识。25日下午15:00,学院邀请专业律师在北校区报告厅开展了“三反”知识讲座,以提高学生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26日下午1500,会计学院和经管学院邀请山阳工商分局、定和派出所联合举办“三反”现场咨询和大型签名活动,在校学生踊跃参加,认真参加咨询,反向很好。

通过为期一周的“三反”活动,不仅仅让大学生认识到了非法传销,校园贷,网络诈骗对自身的危害,同时也让学生了解保护自己的方法和途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本次活动焦作月报记者亲临现场采访,以《增强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为题,在焦作晚报20181029日细报道。

 

 

 

 

上一条:关注心灵,成就自我 ——记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开幕式 下一条:秋高气爽正是军训时---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