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正是军训时---记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

2018年10月01日 16:36  点击:[]

2018917,焦作大学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 —— 军训。我院同学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9 17日上午八点为期两周的军训全面展开。赤日当空,会计学院的新生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尽管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但是学生们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的几天,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项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地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军训期间,会计学院各位新生辅导员,何斐老师,刘健民老师,王小爱老师,靳敏杰老师全程跟队训练,和同学们一起在炎炎酷日下,凄凄秋雨中艰苦训练,付出必有回报在930日新校区全校会操表演中,会计学院2018级新生方队英姿飒爽,气势如虹,荣获三等奖为会计学院获得了荣誉。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端,但是军训磨练了新生的意志锻炼了学生身心,培养了学生坚强毅力和集中主义精神,更为大学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预祝2018级新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会计学院、经管学院联合举办“三反”活动周 下一条:努力拼搏,奋斗人生---记焦作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标兵”会计专场

关闭

友情链接